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校主页|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动态 > 科创信息 > 正文

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

【来源: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 | 发布日期:2024-03-21 】

1、大赛主题:

数智生产力 “元”创未来

2、赛项设置:

1)数字工业设计大赛:项目包含且不限于以下方向或环节:工业产品/外观设计、人机工程设计、机电工程设计、工程分析计算、工业过程仿真、模具/工装设计、数控编程/3D打印/智能制造等。

2)数字人居设计大赛:项目包含且不限于以下方向或环节:数字城市、美丽乡村、特色小镇,规划设计(城乡规划、建筑设计、居住区设计)、BIM设计、室内外设计、环境艺术设计、智能家居等,以及文化、空间、功能、视觉、可持续等要素。

3)数字文化设计大赛:项目包含且不限于以下方向或环节:文化创意、工业设计、数字传媒、新媒体艺术、微电影与动漫、游戏设计、XR应用设计、数字文旅、数字文博等,引导文化、科技、艺术、视觉、交互、数字等要素的融合创新;鼓励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鼓励多元文化融合创新。

4)元宇宙创建大赛:项目包含且不限于以下方向或环节:数字人、工业模型与数据驱动、元宇宙概念建筑等。

3.官网网址:https://culs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