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校主页|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研心向党,师生共羽”——第十九届“和衷杯”羽毛球赛我院荣获佳绩

【来源:“研心向党,师生共羽”——第十九届“和衷杯”羽毛球赛我院荣获佳绩 | 发布日期:2023-10-23 】

10月22日,曲阜师范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和衷杯”羽毛球师生联谊赛圆满落幕。传媒学院师生运动员在赛场上朝气蓬勃、齐心协力、勇敢拼搏,喜获本届“和衷杯”比赛日照校区冠军,赢得在场师生的齐声喝彩,充分展现出我院师生奋勇争先、坚持不懈的精神风貌。

本届“和衷杯”羽毛球师生联谊赛由研究生处主办,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王宏杰、党委副书记田荣林、副院长刘波、辅导员韩婷等亲临现场为参赛师生加油助威。赛场上,我院师生坚持以“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为指引,敢于挑战、奋力拼搏、挥洒汗水,通过精准的击球和默契的配合为观众带来超高的视觉盛宴;观众席气势如虹,呐喊声此起彼伏,体现了我院积极向上的精神。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观众欢呼声不绝于耳。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研究生与导师的课余生活,增强了研究生与导师之间的联系,也彰显了我院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锐意进取的体育精神。

供稿审核:李敏

编辑审核:韩婷

终       审:刘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