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校主页|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传媒学院2023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传媒学院2023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 发布日期:2023-09-10 】

丹桂飘香,秋风送爽,又是一年迎新时。2023年9月9日至10日,传媒学院2023级研究生报到。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王宏杰、院长王焕景、副院长刘波、辅导员韩婷亲临现场,指导迎新工作。

   为保证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学院提前谋划,制定详细的迎新工作方案。报到当日,我院迎新工作人员及志愿者提前抵达迎新地点,高效有序地完成各项工作。迎新志愿者引导新生有条不紊地完成报到手续,尽心尽力地为新生答疑解惑。

   10日下午3:00,学院领导和老师走访新生宿舍,询问研究生的住宿情况,关怀研究生入学感受的同时,鼓励同学们积极融入研究生生活当中。学院就研究生新生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做了统计,及时高效地帮助同学们解决问题。

    10日晚上6:00,我院举行2023级研究生新老生交流会暨研究生新生开学班会。会上,师哥师姐倾囊相助,为萌新们答疑解惑,进一步发挥朋辈引领和帮扶作用。随后,韩婷提醒同学们遵守校规校纪,注重个人安全,如人身财产安全、交通安全、饮食安全,注意防范诈骗。同时,要求同学们做好规划,尽快完成角色转变,积极投入到学习与科研当中。

至此,传媒学院2023级研究生新生报到工作圆满结束。2023级研究生的到来为我院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愿同学们怀揣梦想与希望,自此扬帆起航,在曲园留下美好的回忆。


供稿审核:孙文琦

编辑审核:张春雪

终审:韩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