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校主页|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传媒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全日制现代教育技术专业研究生 教学技能大赛

【来源:传媒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全日制现代教育技术专业研究生 教学技能大赛 | 发布日期:2022-06-27 】

为加强教育硕士研究生教育教学实践能力的培养,传媒学院特举办2022年全日制现代教育技术专业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此次教学技能大赛由赵可云教授、吴焕庆副教授、陈燕副教授担任评委。我院现代教育技术专业2021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积极参加。竞赛采取线上形式进行。

本次竞赛内容包括教学设计、教学课件和教学视频三项内容。各位评委老师对参赛选手的作品进行了专业点评和打分,最终王悦、陈玉、薛寒荣获一等奖,李茜、徐倩、冷晓彤荣获二等奖。此次竞赛的前五名选手,将代表学校参加全国“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现代教育技术专业教学技能大赛。

此次教学技能大赛,给我院现代教育技术专业研究生提供了比拼技能、学习交流的平台,也是学生查找自身教学短板的有效途径。教育教学实践能力提升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过程的关键环节,本次教学技能大赛的成功举办对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作者:卢萌 编辑审核;徐振国 终审:刘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