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校主页|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电化教育研究》编辑部主任张绒应邀为传媒学院做学术报告会

【来源:《电化教育研究》编辑部主任张绒应邀为传媒学院做学术报告会 | 发布日期:2022-06-12 】


6月16日19:00,传媒学院在C813、C820会议室召开主题为“关于学术论文写作与发表——你应该知道的事”的学术报告。此次报告邀请到了《电化教育研究》编辑部主任张绒担任主讲人,报告会在腾讯会议进行。传媒学院院长王焕景,副院长赵可云、刘波,教工党支部书记徐振国,教育技术学专业教师参加会议。2020级、2021级教育技术学专业本科生、研究生在会议室集体学习,会议由院长王焕景主持。

报告会上,张绒主任以“关于学术论文写作与发表你应该知道的事”为主题,从“编辑的日常”引入,针对论文的撰写、投稿和刊发等方面,结合实际案例,为同学们由浅入深的讲解了相关内容。随后,张绒主任对《电化教育研究》的起源、审稿流程、审稿标准等方面进行了简单的介绍。接着,参会研究生和老师们针对论文撰写和投稿的一些问题积极向张绒主任请教,张绒主任耐心地进行了解答。最后,徐振国老师针对张绒主任的报告内容进行了总结。

此次学术报告顺利召开,激发了同学们的学术热情,增强了同学们对于期刊写作与投稿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