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校主页|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传媒学院2022届硕士研究生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传媒学院2022届硕士研究生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 发布日期:2022-06-02 】

528日至29日,传媒学院教育技术学、现代教育技术、戏剧与影视学、广播电视、图书馆学、图书情报等专业的2022届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会通过腾讯会议成功举行。

本次毕业论文答辩会邀请到南京大学、武汉大学、山东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西北师范大学、天津师范大学、黑龙江大学、扬州大学、沈阳师范大学、聊城大学、山东师范大学、济南大学、青岛大学、山东理工大学、山东科技大学、山东艺术学院、鲁东大学、潍坊学院、《中国电视》编辑部、《远程教育杂志》杂志社、山东省图书馆、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日照市广播电视台、日照市教育局、日照第一中学、曲阜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等国内知名高校、杂志社、图书馆、电视台、教育部门的30余位专家教授通过腾讯会议参加答辩,曲阜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胡凡刚教授、传媒学院院长王焕景教授等20多位校内导师在JC813JC820F301等组成相应的专业答辩委员会,对2022111名硕士研究生的毕业论文进行了评议。

本次答辩会严格按照曲阜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程序和答辩委员会会议要求进行。答辩工作分别由各组答辩主席主持,按照要求的流程进行。在答辩过程中,研究生们通过PPT的展现形式汇报了自己论文的研究创作过程、主要观点、创新点及不足之处。答辩专家们根据论文的实际情况进行了综合评审,并提出了针对性修改建议。通过表决合议,专家们同意2022届111名硕士研究生全部通过毕业论文答辩,并建议授予硕士学位。

本次毕业论文答辩会组织有序、流程规范,对即将毕业的研究生的学习进行了全面检验,展示了我院对于各专业研究生的教育培养成果。传媒学院2022届研究生论文答辩会最终取得圆满成功!

作者:卢萌   审核:刘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