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校主页|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传媒学院第十五届研究生学术论坛顺利举行

【来源:传媒学院第十五届研究生学术论坛顺利举行 | 发布日期:2022-05-17 】

515日下午2:00,传媒学院在JC610举办第十五届研究生学术论坛。本次学术论坛邀请到了我院优秀教师徐振国、孙浩、邱春艳担任评委,论坛由辅导员刘扬帆主持。

2

论坛伊始,刘扬帆就学术论坛的规则和流程向与会的各位评委老师、参赛选手做了详细的解说。随后,参赛选手根据自身论文的情况以PPT的形式向评委老师汇报,阐述自己的研究方法和研究成果。评委老师就论文中的内容与学生展开讨论,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宝贵意见。前去参观学习的2020级、2021级研究生也颇有收获。

本次学术论坛的成功举办,为研究生搭建了公开规范的学术交流平台,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为广大师生进行学术创新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同时也对拓宽研究生学术思路、激发创新激情具有重要意义。

 

1

作者:刘扬帆    审核:刘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