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校主页|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本科教学 > 正文

传媒学院2018级说课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传媒学院2018级说课比赛圆满结束 | 发布日期:2021-04-19 】

为夯实学生教学能力,更好地准备教育技能大赛417800传媒学院举行2018级教育技术学说课比赛。

本次比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共分为说课、讲评和颁奖三个环节。参赛选手分为ABC三组根据抽签顺序进行说课汇报。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自主选择中小学信息技术学科的教学内容进行说课汇报时间限制在15分钟之内可借用PPT或者黑板板书等辅助手段,展示对教学活动的认识和创新理念的运用

汇报完毕之后ABC三组的评委老师分别对每组参赛同学的表现进行点评针对同学们比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提出相应建议,并希望大家继续努力,不断反思进步。最后综合评委老师的评分比赛产生了一等奖6名、二等奖9名和三等奖23名。本次比赛结果将计入参赛学生档案作为评奖、评优等参考依据。

本次比赛的顺利举行,给学院师范生们提供了一次展示自我、互相学习的机会,不仅有利于其专业素质和创新能力的发展,也将促进传媒学院教学水平的提高。

作者:杨阳  责编:于沁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