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校主页|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本科教学 > 正文

传媒学院2017级数字媒体艺术毕业论文写作规范讲座顺利举行

【来源:传媒学院2017级数字媒体艺术毕业论文写作规范讲座顺利举行 | 发布日期:2021-04-16 】

为进一步规范毕业生论文写作,保证毕业论文质量,41519:00,传媒学院开展线上2017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毕业论文写作规范讲座,邀请副教授邱春艳博士担任主讲人,由数字媒体艺术系主任董从斌主持。2017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全体学生参与学习。

会议伊始,董从斌老师指出,在写作过程中应注重多元化、多方位的交流方式,丰富毕业论文的完成形式,保质保量地完成毕业论文。随后,邱春艳老师围绕毕业论文的文章格式、选材内容、写作安排与逻辑构建、学校管理要求等方面进行全面解读,深刻透彻地分析论文写作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并向同学们提供专业化的建议。同时,邱春艳老师强调要杜绝抄袭,遵守诚信,期待同学们顺利完成毕业论文。

本次讲座帮助毕业年级学生确定了写作框架,通过问题讲解提升了同学们的写作信心,为后续论文写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对毕业论文工作顺利进行具有积极作用。

作者:刘一菲 责编:于沁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