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校主页|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本科教学 > 正文

传媒学院本科生毕业论文写作规范培训会顺利完成

【来源:传媒学院本科生毕业论文写作规范培训会顺利完成 | 发布日期:2021-04-16 】

 

为提升本科毕业论文写作质量,加强本科生毕业论文写作规范,413日至15日,传媒学院分专业召开本科生毕业论文写作规范培训会。会议邀请学院副教授邱春艳博士为主讲人,2017级全体本科生参与学习,会议由各专业系主任主持。

培训会上,邱春艳首先强调了毕业论文写作规范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对于本科毕业论文的写作规范应加强重视,提高认识。邱春艳对《曲阜师范大学本科毕业论文工作管理办法》文件中的规定向大家进行了全面、深刻解读,从文章格式、选材内容、写作安排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本科生毕业论文写作规范、逻辑结构以及注意事项深入透彻地分析论文写作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具体实例给予专业化建议。同时指出论文写作要注重诚信杜绝抄袭遵守学术道德规范。最后,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和细致的解答并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顺利完成论文写作学有所成。

本次讲座的召开体现了传媒学院踏实严谨、慎始慎终的育人理念和工作作风,有利于提高学院本科生毕业论文的写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