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校主页|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本科教学 > 正文

传媒学院新闻学及广告学专业毕业论文写作规范指导会议顺利举行

【来源:传媒学院新闻学及广告学专业毕业论文写作规范指导会议顺利举行 | 发布日期:2021-04-15 】

  为保证传媒学院2021届毕业生明晰论文要求,高质量完成毕业论文,4141900,传媒学院举行了线上本科毕业论文写作规范指导会议。会议邀请学院副教授邱春艳博士为主讲人,2017级新闻学、广告学全体学生参与学习。会议由新闻系主任刘波主持。

 会议上,邱春艳老师就《曲阜师范大学本科毕业论文工作管理办法》详细介绍了本科毕业论文的写作规范、逻辑构建及论文写作中的注意事项,并结合具体实例,提出了撰写建议。她强调,毕业论文应做到结构严谨、表达简明、语义确切、使用学术用语、避免口语化表达。邱春艳老师还向与会同学分享了参考文献的检索技巧与经验,同时强调论文写作过程中必须遵守学术道德规范。会议最后,邱春艳老师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对待毕业论文,并预祝同学们能够顺利完成学业任务。

本次毕业论文写作规范指导线上会议的召开,有助于2017级传媒学子明确毕业论文写作规范,提高对毕业论文重要性的认识,为学院2021届毕业生顺利毕业和尽快就业奠定了基础。

作者:孙晓威 责编:杨亚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