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校主页|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本科教学 > 正文

传媒学院2017级教育技术学毕业论文写作规范讲座顺利举行

【来源:传媒学院2017级教育技术学毕业论文写作规范讲座顺利举行 | 发布日期:2021-04-15 】


为加强毕业生毕业论文写作规范,41319:00,传媒学院于线上召开2017级教育技术学毕业论文写作规范讲座。讲座邀请学院副教授邱春艳博士为主讲人。2017级教育技术学专业全体学生及辅导员参与学习。会议由教育技术系主任吴焕庆主持。

“毕业论文的写作是对毕业生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掌握程度的一次总测试”,邱春艳老师强调了毕业论文写作规范的重要性,尤其说明了毕业论文写作格式的最新要求。随后,围绕毕业论文封面撰写格式、目录格式、中英文使用、专业词语使用等方面,邱春艳老师进行了全面解读,并结合实际案例辅助说明,加强与会人员对于论文写作规范的理解。会议最后,邱春艳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和细致的解答。

本次讲座体现了学院踏实严谨、慎始慎终的育人理念和工作作风,有利于提高教育技术学专业毕业生们的论文写作水平,从而更好地完成毕业相关测试,为大学生活交上完美的答卷奠定基础。

作者:常方怡 责编:王筱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