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校主页|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传媒学院通过多种方式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来源:传媒学院通过多种方式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 发布日期:2022-10-17 】



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C813集体观看学习


10月16日上午,传媒学院全体师生分别在线上线下共同观看了党的二十大会议盛况,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于

C813集体观看学习。



全体学生党员与A203集体观看学习

教师线上观看学习


活动伊始,与会人员认真收看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并就报告中的新提法、新思想进行认真学习研讨。报告指出,大会将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明确宣示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重要意义。

会后,党委副书记田荣林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是全国人民经住夜中黑、守得日中璨的见证。近几年来,我们不断感受着祖国无穷无尽的向上力量!时间砥砺信仰,岁月见证初心!观看完党的二十大开幕会,我深刻的认识到,作为学生工作队伍中的一名党员,我们更应将学生的利益放在首位,将立德树人的历史使命贯彻始终。同时,我也衷心祝愿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在新时代的篇章中书写更强的荣光,在新征程上铸就新的辉煌。

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武莉华说:“青年强,则国家强。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引领本科生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与积极分子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新时代好青年。不忘初心使命,永立时代潮头,将带领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再立新功、再谱新篇!”

通过观看开幕会,同学们了解了近几年我国在经济、政治、社会、文化、生态环境等各个方面的发展状况,以及未来祖国的发展蓝图,并接受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对于本次活动的召开,我院青年学生有着极其深刻的感悟。

学生李春阳感言道:通过此次活动,我深刻地认识到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同时将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并跟随党的指导方针,将实现伟大中国梦放在人生理想的首位,这是我们当代青年应尽的责任。我们班级还开展组织研讨学习活动,确立目标、切实笃行,为理想信念不断奋斗!

学生王小松说到:观看结束后,我最大的感受是——理想有归处,便是少年时。作为新时代的主力军,我们应用奋斗的光辉,照亮前行的路,也应为照亮中国人民未来的生活而努力奋斗;我们青年一代因光而聚,因光而战,最终应以成为人民心中的一束束光而拼搏。百年风华予新枝,少年不负强国梦;唯愿大家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通过此次学习,传媒师生将深刻理解把握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星光不负赶路人,历史的光辉映照当代,国家愈加繁荣稳定,会议的召开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和全体师生的爱国热情,更凝聚了奋进新时代的磅礴伟力。

供稿审核:齐锐

编辑审核:魏露

终审:乔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