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校主页|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传媒学院举办2022年度青年学者交流会

【来源:传媒学院举办2022年度青年学者交流会 | 发布日期:2022-06-30 】

6月30日上午,曲阜师范大学传媒学院2022年度青年学者交流会顺利举办,会议以在线方式举办。来自武汉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澳门科技大学、上海大学、江苏大学等知名高校的11位教授、青年博士参会,曲阜师范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徐思生出席会议并代表学校致辞。会议由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王宏杰主持。

徐思生书记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曲阜师范大学“初创济南,扎根曲阜,拓展日照,三城连一脉,奋斗一甲子”的发展现状,介绍了传媒学院“重点突出、特色鲜明,优势互补、相互支撑”的学科建设思路。学院副院长刘波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与专业设置情况,院长王焕景宣讲了我校人才引进的政策,诚挚欢迎海内外青年学者积极加盟,携手发展,共创未来。学院青年教师代表徐振国、孙浩、郭顺利依次发言,介绍其加盟曲师后在科研与教学上取得的优异成绩,分享事业上与生活上的感悟与体验。随后参会的11名专家与学者针对自身的研究专长、学术领域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交流氛围热情浓厚。

此次青年学者交流会,增进了学界同行对曲阜师范大学及传媒学院的了解,为青年才俊加盟曲师传媒学院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为学院人才队伍建设增添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