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校主页|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驻地各级领导莅临传媒学院考察指导

【来源:驻地各级领导莅临传媒学院考察指导 | 发布日期:2022-05-24 】

5月22日,日照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姚建伟,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维江,莒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陈长虎等驻地各级领导在我校副校长胡凡刚的陪同下莅临我院参观指导,考察了我院智慧教室、虚拟现实教育实验室。传媒学院院长王焕景等领导全程陪同交流。

考察伊始,驻地各级领导们到我院智慧教室进行参观,对智慧教室的使用情况及适用课程的相关问题进行详细了解。随后,领导们到我院虚拟现实教育实验室进行参观,亲身体验VR虚拟技术。驻地各级领导们高度肯定了我院重视教学工作的积极态度,并指出VR技术正蓬勃发展,应予以高度关注,要充分发挥智慧教室作用,为我院人才培养打好坚实基础,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增加新动能。

最后,双方领导就此次考察活动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研讨,交流了宝贵的意见,并期待双方能在今后加强交流合作。

作者:刘扬帆    审核:王焕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