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校主页|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传媒学院与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专业交接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传媒学院与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专业交接仪式顺利举行 | 发布日期:2014-07-12 】

    7月11日上午11:30,传媒学院与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交接仪式于图书馆报告厅顺利召开。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书东,院长禹继国,党总支副书记颜景民,团总支书记姜振栋,各级辅导员出席大会。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兴保,院长马秀峰,党总支副书记肖龙航,2011级辅导员李兴出席了仪式。仪式由传媒学院团总支书记刘蓉主持。
    马秀峰发表重要讲话。他表示,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自2004年开始招生以来,对传媒学院的发展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学生在数学建模、电子科技大赛中获得了优异的成绩。他代表学院领导老师,向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辛勤工作的任课教师以及认真学习的学生表示由衷的感谢。马秀峰提出,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师资以及设备建设等方面具有突出优势,相信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转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后,将有一个更高、更广、更新的优秀平台。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禹继国院长发表讲话。他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全体任课教师和学生表示了欢迎和感谢。进行专业调整之后,传媒学院
将有一个更新的发展;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有了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加入,发展前景将会更加专业化,将充分发扬积极性,创造一个更加贴近时代发展、更加贴近学生生活的优秀学院。 

      至12:30,传媒学院与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专业交接仪式圆满落幕。祝愿两学院都会取得更好更大发展,祝愿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学子前程似锦! 

    作者:盛酉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