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校主页|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技术与传播学院2014年春季运动会再创佳绩

【来源:信息技术与传播学院2014年春季运动会再创佳绩 | 发布日期:2014-05-10 】

    5月9日下午,2014年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春季运动会在西操场圆满落幕。在为期两天的运动会中,信息技术与传播学院全体运动员充分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在赛场上挥洒汗水,永不言弃。在全院师生共同努力下,我院最终取得了运动会学生组第三名、教工组第二名的佳绩,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冬训、春训是运动会的前哨,无论寒霜酷暑、无论周末还是节假日,在运动场上总能看到信息技术与传播学院运动员们矫健的身影。他们在教练的科学指导下不怕辛苦,认真训练,不断激发自身潜能,超越自我,力争在原有基础上更进一步。在训练的过程中,喜悦与劳累并存,汗水与泪水交杂,教练根据每一位运动员的不同情况,切实制定训练计划,而运动员亦严格遵循训练计划不断强化自己。他们在用努力与拼搏去为自己、为学院谱写一首青春之歌!

 

  信息技术与传播学院方队分为运动员方队及体操方队,自4月份以来,每日早晨、中午、傍晚,无论天气状况多么恶劣,训练多么劳累,都可以看到他们丝毫不曾懈怠,整齐有素的队伍。将最美的风姿展现在众人面前,为学院争得荣誉,是他们坚守的信念。5月7日下午4:00,运动会正式彩排开始。我院运动员方队步伐整齐,铿锵有力;“青春如火,超越自我;霸气信传,勇往直前!”的口号声迸发出青春的激情,已初显学院在运动会赛场上必将夺得佳绩的信念,体操方队整齐划一,精神抖擞,展示着学院蓬勃向上的青春风采。

 

   为保证运动员们无后顾之忧,能全身心投入比赛,我院组织工作严谨,后勤工作认真负责。运动会首日早晨5:30,我院工作人员已开始布置运动会“后勤基地”,安置桌椅,搭遮阳帐篷,准备钉鞋、曲别针、号码布等。而且特设立营养补给发放小组,为运动员提供热水,矿泉水、生理盐水、葡萄糖、巧克力等给运动员及时补充体力。记分小组记录学校各项比赛进入决赛的运动员名单,包括院系、姓名、成绩;决赛最终的名次、运动员姓名、院系、成绩。统分小组负责院系总成绩、个人成绩的记录、核对,确保最终院系得分、排名准确无误。随后有专员及时更新光荣榜记录,并将光荣榜同步更新至青春信传人人公共主页及微博等媒体,为同学们传递最前沿的比赛消息。运动会在紧张激烈的进行着,气温也渐渐的升高,遮阳伞底下的桌子上摆满了厚厚的加油稿,工作人员正在进行筛选,送至大会广播处进行播报,为运动员加油鼓劲。学院各领导亲临现场,与在座学生观众一起为运动员呐喊助威。赛场上赛事激烈,赛场下后勤工作认真负责,赛场赛下的完美配合为我院取得优异成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场上的运动健儿英姿飒爽,场下的加油声此起彼伏。我院更是特意在赛场旁边架起两面大鼓为运动员呐喊助威。

 

    学院的运动员们自信飞扬,青春的气息如同初升的朝阳。赛场上的运动健儿们,发挥着他们最大的潜能,爆发出巨大的能量,他们用行动传递着运动精神,用奋勇争先,拼尽全力,演绎了“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的赞歌。
    在女子1500米决赛和3000米决赛中,我院选手张林林再创神话,她步履轻盈,凭借丰富的参赛经验和出色的耐力以5'19''9与11'55''的成绩毫无悬念的一举拿下女子1500米决赛与女子3000米决赛的桂冠,充分展示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2013级新生毕月萍在女子200米决赛中以28'1的成绩问鼎冠军;在女子400米决赛中以1'5''的成绩平了校记录。王飞在女子100米栏决赛中以17'8的成绩打破记录荣获第二名;罗华鑫、蔡海云、高鹏飞等运动员也取得优异的成绩。
    此外,学院教职工们精诚合作,英姿飒爽。在教职工组趣味接力赛中以1'20''获得第一名。在教职工女子组4×100米接力赛中,我院参赛的女教师队健步如飞,在接力棒的交接过程中配合默契,最终以1'06''5的成绩赢得了冠军。严谨治学的教师们顽强拼搏,在田径赛场上展示别样的风采。

 

    本次运动会上,绿荫草地给了运动健儿们展示的舞台,学院的“火箭”方阵谱写了一首团结友谊之歌。在今后,学院将用在运动会中体现的勇于开拓、奋力拼搏、团结合作的精神号召全体师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优异的作风迎接学院工作的新挑战,实现学院各项工作的新跨越,努力创造学院的新辉煌!

 

    作者:刘苗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