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校主页|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动态 > 社团协会 > 正文

墨缘书法协会举办练字打卡活动

【来源:墨缘书法协会举办练字打卡活动 | 发布日期:2022-04-29 】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养成良好的书写习惯,改善学生的整体书写情况,传媒学院墨缘书法协会举办“书经典,写好字”书法打卡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线上QQ 群进行,同学们在规定时间在群内上传练字内容,在一笔一划中弘扬传统文化,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每天利用课余时间练习书法,在打卡群中相互督促。参与书法打卡的同学们凝心提笔,在起承转合间,挥洒出对汉字一笔一画的领会,从不同角度展现对书法的理解。

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同学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激发了同学们对书法学习的热情,同时也丰富了课余生活,将书法与日常生活完美融合。经过此次活动,校园处处洋溢着团结奋进的书法学习氛围,一股浓郁的翰墨之气浸透了学生的心灵。

作者:米田禾 责编:周羽柔 审核:乔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