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校主页|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召开暑假社会实践指导会

【来源:传媒学院召开暑假社会实践指导会 | 发布日期:2022-06-23 】


为提高学生实践能力,确保暑假社会实践活动高效、高质量完成。6月21日上午,传媒学院于JA105召开暑假社会实践培训会议。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田荣林出席会议,辅导员商秀英担任本次会议主讲人,全体社会实践成员参会。

商秀英针对本次暑假社会实践提出具体要求,并给出相关建议。她强调,明确政治站位是一切实践的基础与重中之重,所有成员在实践过程中必须时刻坚定政治立场,强化政治意识。在实践过程中,要保持高度的防诈骗意识,自觉学习反诈骗方法,注意自身安全。在进行调研工作时,要坚持“问题导向,实事求是,全面与深入相统一,调查与研究相结合”四大原则,端正态度,务实求效,为个人和学校树立良好形象,开辟有传媒特色的社会实践新路径。

随后,商秀英结合以往实践经验向同学们提出相关建议,她指出,宣传是影响社会实践总体效果与质量的重要因素,要充分发挥传媒学子宣传优势,积极向社会各大知名网站投稿;同时也要注重答辩环节,确保社会实践的完整性效果呈现。

本次会议规划了我院开展社会实践活动的相关事宜,使暑假社会实践参与同学充分了解实践活动流程,提前规划实践方向,明确自身定位。同时有利于激发学生参与社会实践的热情,强化自身社会责任与服务意识,为我院社会实践工作的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供稿审核:李金雨

编辑审核:魏露

终审:乔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