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校主页|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组织观看“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线上公益培训直播

【来源:传媒学院组织观看“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线上公益培训直播 | 发布日期:2022-06-22 】

为加强我院学生对“互联网+”大赛赛制的理解,提升参赛队伍创新意识,传媒学院于6月15日至21日组织观看“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线上公益培训直播。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田荣林、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武莉华、全体辅导员于JC813观看培训,全体参赛队员于线上收看直播。

系列直播从赛事时间安排、赛道类型解读、创新项目突破、备赛方向方法等方面为各参赛队伍提供全方位大赛培训教学,助力本届“互联网+”大赛继续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有温度、更深程度上开展赛程活动。讲解教师聚焦新工科类、新医科类、新农科类、新文科类四大主题,分析“四新”建设内涵,帮助学生把握重要“赛点”。

直播中,创新创业导师还从教育、商业、团队、创新、社会价值五大维度深度解析大赛评审机制,为参赛学生赛出水平、赛出风采指明了方向并,并对参赛队伍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直播导师表示,参赛项目应自觉弘扬正确的价值观,体现家国情怀,恪守伦理规训,遵循比赛规则,展现当代大学生创新活力。


本次活动提升了“互联网+”大赛参赛人员基本素养,有助于我院优秀互联网项目的孵化,同时促进了创新创业精神在学院内的发扬传播。

供稿审核:胡蝶

编辑审核:魏露

终审:乔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