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校主页|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传媒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 发布日期:2022-06-13 】

   6月10日下午,传媒学院于JA206召开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田荣林、团委书记张守荣、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26届团委副书记杜心怡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传媒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开幕。会议伊始,杜心怡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与会领导老师和会议流程。学生会主席张乐康代表传媒学院第二十六届学生委员会作《传媒学院第二十六届学生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客观地回顾了一年来我院的学生会工作,总结成绩,指出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由商秀英宣读了第二十五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决议。随后进行第二十六届学生委员会委员的选举投票,在监票人刘扬帆的带领下,学生代表们有序投票,现场清点票数,并提交收回选票报告单。最后,张守荣随即宣布了当选名单,并表示祝贺。

       本次会议在庄严的团歌中闭幕。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有利于学生干部发挥好学院与学生之间沟通的纽带与桥梁作用,提高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与责任意识。同时进一步规范、强化了我院团委学生会建设,为学院今后的进一步发展提供良好的组织基础和制度保障。


供稿审核:伊俊怡

编辑审核:魏露

终审:乔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