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校主页|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来源: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 发布日期:2017-03-01 】

 

为贯彻党章要求、加强我院学生对党员组织生活会的了解,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于31日下午300JC104顺利召开。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肖龙航、团委书记刘蓉、2014级辅导员张守荣、2016级辅导员张洪孟出席本次会议,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传媒学院组织委部长徐嘉弈宣读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在场同学认真听取了宣读,并对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机制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增强了学生党员的监督意识。

接下来,传媒学院团委副书记郭梦琪宣读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使同学们明确了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加强了学生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最后,肖龙航强调了学生党员学习党章的重要性,“对待党的问题一定要严肃”,他强调一定要严以修身、严以律己,并要求同学们加强政治敏感性。随后他宣读了《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有关内容,并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相关内容。肖龙航指出要加强党员间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开展民主测评,对党支部成员进行测评及调整,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他要求我院党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相结合,对支部工作进行总结和评议,并要求学生党支部成员进行思想汇报。

至下午4:30,会议圆满结束。本次会议提高了我院学生党支部成员的党性修养,加强了学生对党员组织生活会的了解,增强了学生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有利于我院今后党支部工作的顺利展开。

作者:刘润柳    责编:刘晓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