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校主页|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组织学子参与东港区“市民工业游”系列活动

【来源:传媒学院组织学子参与东港区“市民工业游”系列活动 | 发布日期:2017-02-26 】


“百企千岗促就业”。为增进在校大学生对于就业岗位的了解,226日,传媒学院组织百余名学生参与东港区“市民工业游”系列活动,按照活动时间,依次参与了“人才交流会”、“职工风采秀”、“高新区工业游”、“书香传递”活动。

该系列活动通过重点微信平台、重点网站、报纸等渠道广泛发布岗位招聘信息,依托“山东省工会就业网”,与山东公共招聘网、全国工会日日挑网以及58同城、赶集网等23个专业招聘网站合作,规模宏大。

上午9:30,东港区“百企千岗促就业”人才交流会正式开始。活动现场设立了包括电子、金融、教育、传媒、医疗、工贸、信息科技、纺织、建筑材料、印刷、房产、保险等在内的多类特色企业的招聘服务点,供求职人才和我院学生参观了解。人才供需双方现场洽谈交流,场面热闹非凡。现场专门设立了“职工大舞台”,开展“职工风采秀”活动,由参会企业职工进行才艺展示、文艺表演,展示职工风采和企业精神。我院学生在洽谈的良好氛围中了解就业的行情与需求。

上午10:50,我院学生乘“就业直通车”来到日照市高新区,对日照高新区展厅和重点企业进行了“工业游”。第一站的山东迈尔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与德国共同出资成立的大型数字化义齿加工企业,拥有占地面积庞大的3D数字化车间及培训中心,产品覆盖国内十几个省,并远销欧洲。

十分钟车程后,学生来到山东日照高新区展示中心,领略了科技之眼、3D城市夜景、地毯之书的魅力,激发了同学们对现代科技的浓厚兴趣。随后,对七星机械有限公司的参观之旅更让参观者体会到严谨、高效、追求卓越的企业理念和与时俱进的企业文化。

本次“市民工业游”系列活动不仅开拓了我院学生的视野,让学生深切体会到人才竞争的压力,更使其对我市优秀企业与科技的发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日后求职与创业提供了借鉴。

作者:梁昕怡、李彦君   责编:孔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