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校主页|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广州大学孔令顺教授应邀为传媒学院做学术报告

【来源:广州大学孔令顺教授应邀为传媒学院做学术报告 | 发布日期:2021-12-13 】

 

128日下午1430,传媒学院在C813会议室召开题为影像是什么学术报告会。此次报告邀请到了广州大学博士生导师孔令顺教授担任主讲人,报告在腾讯会议进行。传媒学院院长王焕景、副院长刘波、学院教育技术学专业教师参与会议,2020级、2021级教育技术学专业、广播电视专业研究生在会议室现场集体学习,会议由副院长刘波主持。

孔教授围绕影像是什么这一主题从概念的整合、媒体的融合、实力的综合三个方面展开讲解,指出影像实现了传播形式的涅槃重生从理性的文字转向了相对感性是当代最具代表性的传播形式。对于媒体与教育的融合问题,孔教授认为,只有策略性地运用影像的硬实力和软实力才能形成影响深远的教育巧实力。最后刘波进行了点评,认为孔教授的报告深入浅出地影像是什么”进行了解读,并期待下一次交流合作。

本次学术报告会主题明确,意义深刻,让师生们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