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校主页|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传媒学院召开党委会

【来源:传媒学院召开党委会 | 发布日期:2022-06-02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导思想,促使团队拧成一股绳、聚成一条心。6月1日下午,传媒学院于JC813召开党委会,传媒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与会议。

根据“第一议题“原则,本次会议以中共中央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为核心展开学习。该条例具体讲述了战线的总则内容,全面安排部署了组织领导、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民族宗教等各个领域的具体工作。同时,会议强调要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以及统战部门的自身建设。强化政治监督,做好保障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就以“党支部建设状况”和“教师引进情况”为议题进行讨论,强调了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文化软实力,为我院党员同志提高自身素质奠定基础。

大厦之成,非一木之材也;大海之阔,非一流之归也。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提高了各级党组织和各级领导干部的统战意识,增强了传媒全体领导干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为以后传媒学院党委组织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审核:杜欣雅

编辑审核:魏露、张水苗

终审:乔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