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校主页|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传媒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党委会

【来源:传媒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党委会 | 发布日期:2021-12-02 】


12月1日下午,传媒学院于JC813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党委会。学院党委书记王宏杰、院长王焕景、副书记田荣林、副院长赵可云、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徐振国、辅导员商秀英参加会议并进行深入学习。

针对第一议题,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30周年纪念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就推动共建和平家园等工作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具有很强的全局性、针对性、指导性。要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奋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转化为全院师生工作的巨大热情和强大动力。

会议还集体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要求全体教师通过专题教育学习,充分认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牢记准则、以身作则,全面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

王宏杰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一定要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上级文件精神,做到人人应知应做、必知必做,严格遵守师德规范,大力弘扬高尚师德,全面提升师德素养,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树立潜心育人的教师形象。

作者:潘雨 责编:吴瑞铮 审核:乔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