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校主页|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传媒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传媒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 发布日期:2021-11-04 】


11月3日15:30,传媒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于JC813会议室举行党史理论集体学习。学院党委书记王宏杰、院长王焕景、副书记田荣林、副院长赵可云、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徐振国、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韩婷、辅导员张洪孟、乔希、商秀英参加学习并进行讨论。

理论中心学习组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对此交流心得体会

田荣林围绕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畅谈了学习体会。他认为,总书记的讲话深刻阐释了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从2005年8月时任浙江省委书记的习近平在浙江湖州安吉考察时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论断,到如今科学分析当前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形势,把握好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大问题,咬定目标、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久久为功,是经实践检验的生态治理的治本之策。习近平总书记与时俱进地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要求,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

王宏杰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学院目前面临的形势和发展任务,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他指出,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坚持问题导向、树立大局意识是广大党员同志需要承担的责任,针对生态治理与学院建设,作为党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凝聚学院发展强大合力,坚决把社会治理重点任务落实到位。

通过学习,全体同志一致认为,作为教育工作者,更要立足本职、主动作为,主动融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把学习成果贯彻体现在实际行动中。同时,要注意紧密结合学院实际,以学促知、以知促行,积极为学院建设建言献策,为实现学院长远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