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校主页|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传媒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传媒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 发布日期:2021-10-20 】


10月19日17:00,传媒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C813会议室举行党史理论集体学习。学院党委书记王宏杰、院长王焕景、副书记田荣林、副院长赵可云、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徐振国、辅导员张洪孟、商秀英参加学习并进行学习讨论。

理论中心学习组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10月9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的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中的讲话精神。王焕景、赵可云、田荣林三位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学习经验,交流学习心得。

王宏杰总结时指出,学院班子成员要结合教育教学经历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从革命历史中汲取力量,坚定信念跟党走,求真务实讲实干。在现代化建设背景下,广大党员同志应矢志不渝坚持以红色思想武装头脑,以党性原则规范自我行为。同时,他强调,“三民主义”思想内涵历久弥新,中国共产党人要继承发扬孙中山先生开辟的革命事业,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在台湾问题上,坚持一个中国和“九二共识”原则,坚定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的讲话也引起学生们的热烈讨论。20级新闻一班周羽柔表示,“’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需牢记使命,向榜样人物学习,从革命党史中汲取营养。锦瑟华年,朱颜绿发,在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青年群体更有责任担起时代重任,后事不忘前事之师,薪火相传,振兴中华,在新时代的中国书写尔辈荣光。”

通过学习,全体同志一致认为,作为教育工作者,将以先进思想凝聚共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将党性原则贯彻落实到教育教学各环节中,坚持在学习教育上再抓实,在政治品格上再锤炼,在从严治党上再强化,团结协作共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