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校主页|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传媒学院组织观看辛亥革命110周年纪念大会——传媒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传媒学院组织观看辛亥革命110周年纪念大会——传媒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1-10-10 】

 

 

为汲取革命党史营养,提升党性修养,10月9日上午,传媒学院于JA101组织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传媒学院全体本科生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田荣林,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武莉华,辅导员乔希、张洪孟出席会议。

铭记历史,振兴中华。视频重温了孙中山等革命英雄的光辉事迹,从五方面入手提出如何实现中国民族的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人民应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以不屈不挠的顽强意志英勇奋斗,团结奋进,同舟共济,致力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为实现世界的安定、和平贡献中国力量。大会中,学院全体与会观众聚精会神,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加深对党史了解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民族自豪感与责任意识。党员学生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更应在实际行动中提高为人民奉献的政治觉悟,继承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心怀热血,砥砺前行。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我院本科生党员进一步明确了自身责任,坚定了民族自信与文化自觉,有利于发扬艰苦奋斗作风,营造学院团结奋进的积极氛围,从而激励党员群体为推进学院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接力奋斗。

作者:周羽柔 责编:吴瑞铮 审核:乔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