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校主页|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传媒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传媒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 发布日期:2021-09-28 】



为推进学院本科生支部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9月27日17:30,传媒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JA101顺利召开党支部委员补选选举党员大会。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田荣林、团委书记张守荣及全体辅导员出席,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大会由本科生辅导员乔希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中开幕,张洪孟代表上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按照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规定,大会通报了到会党员及预备党员人数,宣布到会人数符合规定。随后,张守荣通报了本科生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基本情况,经大会表决,武莉华、乔希等6人成功当选为本科生党支部委员候选人。大会通过了《传媒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委员会书记选举办法》,选举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选举出了新一届支委会委员。

随后,新一届支委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按照相关规定,等额选举出武莉华为传媒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书记,乔希为副书记。会议确定,张守荣为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张洪孟为本科生党支部宣传委员,商秀英为本科生党支部纪律委员。

此次委员补选大会的顺利召开,旨在推进本科生党支部建设,有利于我院党支部各成员进一步明确自身责任与使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对于巩固基层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地位,切实增强本科生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将起到十分重要作用,为下一步本科生党支部的工作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作者:刘一菲 责编:吴瑞铮 审核:乔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