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校主页|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传媒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

【来源:传媒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 | 发布日期:2021-09-02 】

2021年9月2日上午,传媒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采用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组织学习,学院党委书记王宏杰带领成员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实事求是担当作为,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会上,王宏杰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年轻干部生逢伟大时代,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必须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

王宏杰提出,通过本次学习活动,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作为党员干部需要经得住各种考验,走得稳、走得远,要在斗争实践中不断砥砺、经受考验;同时要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深入实际了解实际,敢于坚持真理,善于独立思考,坚持求真务实;党员干部需要不断学习,多读书、读好书,学习理论知识和基础知识,学习同做好本职工作相关的新知识新技能,不断完善履职尽责必备的知识体系,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在交流研讨环节,与会人员逐一就本次学习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工作进行了充分深入的交流。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在工作和生活当中一定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敬畏党、敬畏人民、敬畏法纪。要更加坚定“四个自信”,更加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努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加奋力在新征程上建功立业。 

作者:乔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