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校主页|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传媒学院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顺利举行

【来源:传媒学院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顺利举行 | 发布日期:2021-08-29 】

 

为深入推进党史教育,规范党员行为,8291700,传媒学院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组织生活会,传媒学院团委书记张守荣、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张洪孟、19级辅导员乔希20级辅导员商秀英出席会议,传媒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大会伊始,张洪孟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从三方面进行了阐述,点明全体党员要弘扬和传承好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勇于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张守荣结合学生党员实际,针对本科生党员培养,重点提出了学生党员要提升自律与责任意识,加强与群众的交流沟通,共同营造团结向上的组织氛围,勉励学生党员以青春力量为党做贡献。

以学促行,以行践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开展,有利于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加强自身责任意识,同时也有利于进一步推进学院本科生党组织建设,对学院今后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作者:潘雨 责编:吴瑞铮 审核:乔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