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校主页|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传媒学子在日照市建党百年红色文艺征文活动中表现亮眼

【来源:传媒学子在日照市建党百年红色文艺征文活动中表现亮眼 | 发布日期:2021-07-17 】


7月17日10:00,日照市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文艺作品评论征文活动颁奖仪式在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日照市委党史研究院院长邓洪友、文艺评论家协会主席许家强等130名主办方及作者出席会议。会议由日照市文艺评论家协会副主席林桂波主持。传媒学院教师李晓燕及获奖学生参加颁奖仪式。

会议首先宣读了主办方及其他省市对本次颁奖大会的贺信,并公布获奖名单。传媒学院在比赛中荣获“最佳组织奖”,学生共获“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佳作奖”等63项奖项。其中,20级新闻学刘墨玲获“二等奖”,周羽柔等4名学生获“三等奖”,曾琴令等19名学生获“优秀奖”,向兰等38名学生获“佳作奖”。随后,日照市文艺评论家协会会员、传媒学院学生刘墨玲代表获奖同学发表题为《回望来时路,踏歌当远行》的获奖感言。日照市委党史研究院院长邓洪友指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是关键之策。最后,日照市文艺评论家协会主席许家强做了总结讲话。颁奖大会在与会人员的合影中顺利结束。

品读红色经典,弘扬中国共产党精神,凝聚中国力量。传媒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征文活动,对牢固树立学生爱党爱国的坚定信念,深入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引领日照市文化艺术界更好更快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作者:刘墨玲 责编:吴瑞铮 审核:乔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