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校主页|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传媒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7月学习活动

【来源:传媒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7月学习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7-15 】

    7月14日,传媒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JC818召开学习活动,党委书记王宏杰主持会议并带领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会上,党委副书记徐正伟带领大家一起观看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观看的党员表示,习近平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一篇闪耀着真理光芒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的强大动员令。

党委书记王宏杰指出:要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汲取营养,将其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核心内容,用心学习、用心感悟、用心实践,学出“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学出把握大势的历史自觉,学出真挚的为民情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实际成效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王宏杰强调,全体教工党员要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胸怀“两个大局”,增强系统观念,主动担当作为,强化底线思维,坚持久久为功,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带领广大干部群众把发展蓝图变为生动实践。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认真贯彻学院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全力抓好工作落实。当以学为基,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强化师德师风建设,传承党内教育优良传统。

作者:吴瑞铮 审核:张洪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