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校主页|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传媒学院组织观看建党一百周年庆祝大会

【来源:传媒学院组织观看建党一百周年庆祝大会 | 发布日期:2021-07-02 】

为共同庆祝建党百年的辉煌时刻,7月1日,传媒学院于线上线下组织观看建党一百周年庆祝大会。传媒学院各支部组织参与本次活动。

上午8:00,活动开始,嘹亮的歌声、铿锵有力的朗诵、雄壮的飞行表演,新时代中国人民的新面貌向全世界观众徐徐展开。国歌响起,学院全体师生起立,共唱国歌。首先,万鄂湘代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发言。随后,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回顾百年征程,习近平从政治、经济、民生等角度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的贡献,展现了共产党人的伟大成就。展望未来,习近平强调党员干部必须以史为鉴,在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力量的同时,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提供贡献力量。

通过观看庆典活动,传媒学子李正义表示进一步感受到了共产党人为国家复兴前仆后继的历史责任感。同时,他也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感悟党史,思考未来,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

百年奋斗路,启航新征程。在共产党成立百年之际,全院师生将坚持共产党的领导,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不忘初心跟党走。同时,本次活动也有利于在全院营造爱党爱国的良好氛围,夯实学院党组织建设,为学院发展奠定基础。

作者:周羽柔  责编:吴瑞铮 审核:乔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