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校主页|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传媒学院“书记讲党课”系列活动顺利开展(三)——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张洪孟

【来源:传媒学院“书记讲党课”系列活动顺利开展(三)——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张洪孟 | 发布日期:2021-07-01 】

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为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提高党员综合素质,6月18日,传媒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JC305举办“书记讲党课”系列教育活动,传媒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张洪孟主讲,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洪孟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相关讲话,从“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四个方面对党员培养提出了相关要求。针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张洪孟呼吁传媒学院全体党员以史为鉴,反思自身,全面提高责任意识,树立先进榜样。同时,结合国内外政治局势,他强调,党员必须明确政治立场,提高政治觉悟,坚持“四个自信”,自觉维护国家的独立,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最后,他结合视频分析了国内快速发展现状,也指出了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任重而道远,需要党员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贡献青春和力量。

本次党课的顺利举行,一方面有利于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提高自身政治修养。同时本次活动旨在积极响应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号召,紧跟时代步伐,营造学党史、悟思想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加强学院思想文化建设,推进红色精神与党史教育走深、走实。

作者:高照雪 责编:吴瑞铮 审核:乔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