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校主页|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传媒学院“书记讲党课”系列活动顺利开展(二)——学院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赵鑫

【来源:传媒学院“书记讲党课”系列活动顺利开展(二)——学院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赵鑫 | 发布日期:2021-07-01 】

为传递红色革命基因,了解党的发展历史,6月29日15:00,传媒学院于JC813举行了党课学习教育活动,传媒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赵鑫组织开展了党课学习活动,进行了题为“影视金曲中的党史故事——红梅赞”的主题教育。教职工党支部党员参与此次党课学习。

围绕江姐的红色革命故事,赵鑫从电影《江姐》的诞生背景与故事概况、《红梅赞》的创作情况及其幕后故事三方面展开讲解。通过分享《红梅赞》的创作背景,赵鑫向老师们展示了文艺工作者对艺术创作的崇高热情和无私奉献精神,展现了从业者对作品质量的高要求与高标准。作为新时代的传媒教育工作者,赵鑫呼吁广大教师群体要不负党和人民的信任,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自己的贡献,用个人实际行动告慰先烈,共同实现新时代理想。

此次党课教育活动,增加了党员对中国共产党革命历史的了解与认识,有利于激励党员干部在日常工作中提高个人素质,全面提升服务能力与服务水平,牢记使命与担当,推动传媒学院党支部及相关教育工作的更好发展。

作者:杨阳 责编:吴瑞铮 审核:乔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