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校主页|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传媒学院“书记讲党课”系列活动顺利开展(一)——学院党委书记王宏杰

【来源:传媒学院“书记讲党课”系列活动顺利开展(一)——学院党委书记王宏杰 | 发布日期:2021-07-01 】

为落实好“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6月29日15:30,传媒学院组织开展了“书记讲党课”主题党课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王宏杰以《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为题,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谈党史学习教育,为全体党员讲述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结合建党百年之际的时代特征,王宏杰从大变局下中方对西方世界采取的应对措施入手展开论述。王宏杰提出,在全球经济重心向亚洲转移的关键之际,世界变局在所难免。针对新时代世界的新形势,他进一步从强国、强军、强信念三方面提出发展方向及相关建议。王宏杰在最后强调,各党员师生群体应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下,以极强的韧性、凝聚力和团结精神,坚持四个自信,深入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本次党课以党史为抓手,以先进奠定为榜样,通过分析当今国内外大势,旨在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进一步加强继承党组织建设。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党课的开展有利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念引导,坚持“四个自信”,对于提高党员的政治素养,使其树立好模范带头作用具有重要意义。

作者:杨阳 责编:吴瑞铮 审核:乔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