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校主页|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传媒学院2023年下半年硕士研究生答辩圆满完成

【来源:传媒学院2023年下半年硕士研究生答辩圆满完成 | 发布日期:2023-12-01 】

2023年12月1日下午,传媒学院2023年下半年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在JC813顺利进行。日照市海区高级中学王平升老师、日照市教育科学研究院郭清娟老师,传媒学院王焕景教授、赵可云教授、徐振国副教授及答辩秘书韩婷老师参加了答辩。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答辩工作,答辩委员会成员从论文选题、论文撰写质量、研究水平与实际能力、学术水平与创新能力等方面对吕柯的论文进行了综合评审,以严谨负责的学术态度指出论文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并提出针对性的修改建议。答辩会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张弛有度。


答辩会全面地检验了研究生的综合素质与能力,通过答辩会展示了研究生培养成果。传媒学院将进一步加强研究生教育管理,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