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校主页|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曲阜师范大学在校生参加计算机二级考前辅导的通知

【来源:关于曲阜师范大学在校生参加计算机二级考前辅导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3-10-13 】

为助力我校学生顺利考取计算机二级证书,落实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1+X”制度,鼓励学生在获得学历证书的同时,积极取得多类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提高就业创业能力。经学校批准,引进东群教育计算机二级考试培训体系,共同开展组织计算机二级考试辅导的教育培训工作。

现在将计算机二级组织报名参训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计算机二级是什么?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ational Computer Rank Examination,简称NCRE),是教育部批准、由国家教育部考试中心主办颁发,面向社会,用于考察应试人员计算机应用知识与技能的全国性计算机水平考试体系。计算机二级考试是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四个等级中的一个等级,考取一次终生有效,全国通用。

计算机等级考试以MS office高级应用与设计和C语言为主,每年3月、9月进行考试。成绩分为优秀(90-100分)、良好(80-89分)、合格(60-79分)、不合格(0-59分),其中C语言要求选择题得分50%以上。

二、为什么鼓励在校生考取计算机二级证书

1、教育部颁发的国际级证书,含金量高,是在校大学生必考、必备的国家级证书之一;

2、成功考取全国计算机等级证书,可申请评奖评优中量化加分奖励;

3、事业单位、企业技术人员等评定职称时免考计算机类科目;

4、公务员、事业编、国企、民企等单位均要求应聘人员熟练掌握计算机技能,升职加薪必备。

三、曲阜师范大学校内东群教育计算机二级培训优势

1校内上课,师资、教研力量雄厚,拥有鲁教授等众多面授课优秀专职教师

2、山东东群职业培训学校是正规的职业培训机构、连续8年在日照地区年培训人数超过1000人次。

3、拥有电脑端全真模拟题库和手机APP以及考前密训15套押题,押题率极高

4经验丰富,线下已累计培训超过2万名学员,通过率达95%以上,班次多可循环灵活听课;

5校内机房上课,人手一台电脑,分模块教学,学练结合,从0开始教0基础亦可通过!

6、同步线上视频课,精讲全部必考点,方便学员随时随地巩固复习;

7、每个班级设置督学班主任一名,学员群全程高效答疑解惑,并根据后台学员学习数据及时回访督促学员学习;

8、一次不过,在校期间免费学习;一次缴费,中间不收取任何费用!

四、考试时间及考试报名

计算机等级考试是全国统一考试,山东省每年组织两次,考试时间为每年的39,考试报名由学员本人登陆国家统一报名网站填写相应信息进行。

五、曲阜师范大学校内东群教育计算机二级培训内容及收费标准公示如下:


注意:

1.培训费为一次性收取,在教学过程中不再收取其他任何培训费用。报考时收取的考试费为国家教育考试中心统一收取,由考生个人在国家教育考试中心自行支付,不包含在培训费内。

2.若出勤达90%以上,则可于在校期间免费循环听课。

六、报名咨询

咨询电话:0633-3327279   13280443557 范老师(微信同号)   15628607833张老师(微信同号)

咨询地址: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CC101A办公室

曲阜师范大学监督服务电话:

0633-8863555   19033530192(刘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