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校主页|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8年传媒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安排

【来源:2018年传媒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安排 | 发布日期:2018-11-20 】

一、参赛名单

符合年龄条件的参赛教师共10位,具体名单为:

陈培培 崔艳丽 贾成净 孔 帅 孔 勇 裴令华 邱春艳 王永收 张福海  赵  鑫 

11月23日下午5:00到办公室822采用抽签方式决定讲课顺序。

二、比赛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8年11月24日(周六):上午 8:00—12:00

地点:JA101

观摩人员:学院全体教师(签到签退),2017级教育技术学本科生

三、讲课内容及要求

1.内容要求:参赛课程为我院本科生教学计划所列课程,内容必须是该课程教学大纲中所规定的内容。

2.语言要求:使用普通话授课。

3.时间要求:授课时间为20分钟。

4.媒体要求:授课教师可以根据需要自由选择媒体形式和教具。

四、评分说明

1.计分采用百分制,评分区间85—98分,可保留小数点后1位,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后取平均分。

2.评委根据青年教师教学比赛评分标准进行评分。

3.前三位选手讲完后统一打分,之后每位选手讲完后立即打分,并公布上面选手的得分。

4.比赛结束后公布比赛成绩。

五、奖励办法

本次比赛设一等奖2 名,二等奖3 名,三等奖5名。学院为获奖教师颁发奖励证书,并推荐获得一等奖的教师参加学校比赛。

六、保障及计分

吴运明、张洪孟,研究生:庞茗月、卢言宏

七、评分小组

组长:代合治

成员:代合治 李兴保  胡凡刚  赵可云 刘成新 李秀霞 陈  燕 刘 波 吴焕庆

传媒学院

 2018.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