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校主页|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传媒学院关于申报曲阜师范大学师德标兵和师德先进个人候选人的通知

【来源:传媒学院关于申报曲阜师范大学师德标兵和师德先进个人候选人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5-07-09 】

传媒学院关于申报曲阜师范大学

师德标兵和师德先进个人候选人的通知

 

遵照《中共曲阜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评选十大师德标兵和师德先进个人的通知》(曲阜师范大学曲师大委字〔2015〕13号) ,我院开展曲阜师范大学师德标兵和师德先进个人候选人申报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申报范围

本次“十大师德标兵”及“师德先进个人”候选人的评选范围侧重于我院非处级以上干部、在一线工作的教职员工,多年来特别是近两年来重点在教育改革、教书育人、科学研究和管理服务等方面成绩优异,做出突出贡献、德才兼备、师德表现突出教职工。具体条件参见《中共曲阜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评选十大师德标兵和师德先进个人的通知》。

二、上报学校名额

2

三、评选程序

1.欲参加评选的老师填写《曲阜师范大学师德标兵、师德先进个人推荐表》和一千字以内事迹材料,于7月10日11点前发到信箱itcqrnu@126.com

     2.学院组成评选小组对教师的申报材料进行评审确定上报学校的人员,于7月10日下午上报学校有关材料。

 

传媒学院

2015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