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校主页|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胡昌平教授讲座预告:用户需求导向的数字化信息服务发展

【来源:胡昌平教授讲座预告:用户需求导向的数字化信息服务发展 | 发布日期:2015-06-23 】

“校庆百家学术讲堂”胡昌平教授

讲座预告--用户需求导向的数字化信息服务发展

专家简介:胡昌平,武汉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湖北省级名师,珞珈杰出学者,国务院颁发的政府特殊津贴享受者,湖北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先后任武汉大学原图书情报学院副院长、原传播与信息学院副院长,武汉大学学术委员会委员,国家“985二期工程”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基地--武汉大学信息资源研究创新基地项目负责人。

现任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武汉大学信息资源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图书馆、情报与文献学”学科评审组召集人,《图书情报知识》、《信息资源管理学报》编委会副主任,《情报科学》、《情报杂志》等学术期刊编委,湘潭大学、上海大学、华南师范大学等校兼职教授。

承担过国家社科重大项目、教育部重大课题攻关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国家社科重点项目在内的各类项目20余项,出版专著、教材和译著20余部,发表学术论文200余篇。先后获得国家教学成果奖、教育部全国普通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奖、省部科技进步奖、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优秀博士论文指导教师在内的奖励17项。

 

出席领导:党委常委、副校长   马东骅

主持人:传媒学院院长马秀峰

讲座时间:2015624日(周三)下午3

讲座地点:传媒学院演播室(JS434)

  办:校庆工作办公室  社会科学处  传媒学院

参加人员:相关专业教师、研究生、本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