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校主页|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传媒学院20周年院庆学术论坛邀请函

【来源:传媒学院20周年院庆学术论坛邀请函 | 发布日期:2014-09-09 】

曲阜师范大学传媒学院

20周年院庆暨“现代传媒技术与教育”学术论坛邀请函

 

各位校友,各位学界、业界同行:

曲阜师范大学传媒学院1994年创建于曲阜校区,始称电教系。2002年4月更名为信息技术与传播学院,同年9月迁至日照校区,2014年7月更名为传媒学院。

二十年薪火相传,我院凝炼出“务实创业、追求卓越”的办学传统,目前已成为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传媒类学院。

历经二十年,传媒学院形成了教育学、文学、管理学及艺术学多学科交叉的综合性学院。学院拥有教育技术学、新闻学、广告学、数字出版及数字媒体艺术五个本科专业,在教育技术学、广播电视、影视艺术学、图书馆学等8个专业招收硕士研究生。

2014年9月27日,传媒学院将举行建院二十周年庆祝活动。本着“回顾耕耘,总结收获,瞄准前沿,共商发展”的宗旨,院庆活动内容主要包括院庆主旨会议、学术报告和座谈会。

衷心感谢您支持我院的建设和发展!热忱邀请您拨冗出席我院二十周年庆典活动!

活动具体的日程安排见附件1(内容安排表);参加所需相关费用请详见附件2(回执单)。

 

联系电话:0633-3980315,15263365891

联系信箱:itcqrnu@126.com

联系人:鞠海彦
                                                  

      曲阜师范大学传媒学院

                   2014年9月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