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校主页|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传媒学院致校友的公开信

【来源:传媒学院致校友的公开信 | 发布日期:2014-08-08 】

 

尊敬的            校友

您好!

时光荏苒,岁月飞逝。您离开曲阜师范大学已有多年了。当年,风华正茂的您带着青春的梦想跨进母校,进入母院学习,母院见证了您的飞扬激情,镌刻着您用汗水和真诚书写的青春进行曲。静谧的校园,琅琅的书声,恩师的教诲,同窗的厚谊…,都是您这一生最温馨、最宝贵的印记。浓浓母院情,依依校友心。岁月更替,抹不去您对母院的记忆;星移斗转,不改的是永远的曲师情怀!

曲阜师范大学传媒学院经过廿年的顽强拼搏,即将迎来二十华诞。母院最为欣慰和自豪的就是在各自岗位上取得辉煌成绩的莘莘学子,因为母院充满青春发展激情的历史中,沉淀了您的智慧,积蓄了您的汗水,留下了您成长的足迹。在此,我们谨向您致以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春华秋实,桃李芬芳。亲爱的校友,您是母院的品牌,您是母院永远信赖和依靠的重要力量。为了增强与广大校友的联络,集思广益,谋求学院在新的形势下更好更快的发展,庆祝学院多年来取得的成绩,经学校同意,学院将举办20年院庆活动。为保证活动顺利开展,学院近期加强校友联络工作,开展校友信息征集,完善校友信息数据库,告知院庆事宜,诚邀您返校参加院庆!

院庆活动有关事项公告如下:1.活动时间:院庆日为9月27日,来宾9月26日报到,9月28日离校;2.活动地点:日照校区;3.活动名称:传媒学院20周年院庆暨“现代传媒技术与教育”学术论坛;4.活动主题:回顾耕耘,总结收获,瞄准前沿,共商发展;5.活动内容:(1)院庆主旨大会 (2)校友座谈会 (3)专家学术报告会(4)校内参观等;6.活动邀请参加人员:传媒学院各届毕业生校友,传媒学院历任领导和离退休教师,兄弟院校及合作单位嘉宾,省内外教育技术学、传播学专业相关专家,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的各界朋友。

亲爱的校友,或许您还和母院老师、同窗保持着丝丝缕缕的联系,或许您孤鸿万里,眷思已久,早就期待能有这个平台去寻觅母院发展的点点滴滴,寻觅到故人。现在我们正热切地期盼着与您建立联系,并恳请您帮助做好以下工作:

1.我们会向您寄送《校友联络表》(您也可以从学院网站下载),请您把您工作单位、职务(职称)、通讯地址、邮政编码、联系电话、电子邮箱等信息填表,邮寄或以电子邮件告知我们。对您的个人信息,我们会严格保密。

2.请您向您的同学宣传、传递母院的信息,并邀请他们回校参加院庆。

3.有意参加院庆的校友请在回执中说明或在邮件中注明,以利于我们接待!

4.请您惠存学院的联系方式:鞠海彦主任,15263365891,QQ号195095919,办公室电话0633-3980315。请您常看看学院网站,打打电话,发发邮件,提提建议,让我们在信息传递和问候中,架起联系的桥梁,构筑情感的网络。

历经两地办学,浸润儒风海韵。廿年风雨,二十春秋。亲爱的校友啊,是否听到了母院的呼唤---

回来吧,这里,面朝大海,书香飘溢,抚今追昔,记忆犹在!

回来吧,这里,温暖有爱,学校欢迎,老师企盼,同学相聚!

 我们希望得到您的消息,更热切地等着您的到来!

传媒学院院庆办公室

                                                 2014年8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