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校主页|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传媒学院20周年院庆公告

【来源:传媒学院20周年院庆公告 | 发布日期:2014-08-05 】

曲阜师范大学传媒学院20周年院庆公告书

 

曲阜师范大学传媒学院1994年创建于曲阜校区,始称电教系。2002年4月更名为信息技术与传播学院,同年9月迁日照校区,2014年7月更名为传媒学院。

 历经20年,传媒学院实现了本硕多学科交叉、硕士一级学科突破的跨越式发展。目前学院拥有教育技术学、新闻学、广告学、数字出版及数字媒体艺术五个本科专业和戏剧与影视学硕士一级学科,设有教育技术学、图书馆学、现代教育技术、广播电视、电影五个硕士学位授权点,并在课程与教学论专业的信息技术课程与教学论方向、艺术学专业的影视艺术学方向招收硕士研究生。学院拥有5门省级精品课程,建有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数字媒体与传播技术实验教学中心,教育技术学专业为省级特色专业。

2014年是学院建院20周年。学院本着广泛联络校友、汇聚社会力量、共商学院发展、扩大学院影响的目的,举办建院20周年院庆活动。现将院庆活动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活动时间(暂定)

院庆日为“9月27日”,来宾9月26日报到,9月28日离校。

2.活动地点

院庆地点定在日照校区。

3.活动名称

传媒学院20周年院庆暨“现代传媒技术与教育”学术论坛

4.活动主题

回顾耕耘,总结收获,瞄准前沿,共商发展。

5.活动内容

(1)院庆主旨大会 (2)校友座谈会 (3)专家学术报告会

(4)校内参观等。

6. 活动邀请参加人员

传媒学院各届毕业生校友,传媒学院离退休教师,传媒学院历任领导,兄弟院校及合作单位嘉宾,省内外教育技术学、传播学专业相关专家,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的各界朋友。

诚请校友届时回母校参加院庆活动,期待各位领导、朋友对院庆活动出谋献策。

联系电话:0633-3980315

联系信箱:itcqrnu@126.com

联系人:鞠海彦

 

传媒学院

2014年8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