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校主页|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传媒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来源:传媒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 发布日期:2024-03-23 】

为更好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保证学院重点工作的高质量开展,3月20日,传媒学院于JC813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田维柱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领导传达学习学校主要领导在2024年工作部署会暨双代会上的讲话精神,针对本科生和研究生教育、学科建设、考研复试、毕业就业等相关事宜进行安排。

副院长赵可云依据学院开展本科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实施方案,针对深入教育教学改革问题提出具体意见。他提醒老师们要及时关注学生们的上课情况并作出反馈,据此合理调整教学方法,以达到最好的教学效果。毕业季将至,要根据毕业生的论文写作情况作出认真细致地指导,引导学生做好修改论文,让论文成果“内外兼修”,格式正确、表达规范的同时做到有一定深度与思想价值。

副院长刘波对我院即将到来的研究生复试工作进行安排,提出要提高站位、树立主体责任意识,科学做好各项应急预案,确保复试录取工作平稳、有序开展。要坚持“公平、公开、公正”原则,按要求及时发布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的相关信息,推动复试公平竞争。同时针对毕业生答辩工作提出要求。

党委副书记田荣林表示,我院考研学子现正面临复试的关键节点,希望老师们帮助学生明细复试现状,多与学生沟通交流,助力毕业生成功通过复试。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就业工作顺利开展,学院将加大针对毕业生就业信息的采集力度,帮助学生了解更多就业方式和渠道,提升就业服务指导的质量。

院长王焕景传达了学校主要领导在2024年工作部署会暨双代会上的讲话精神,他鼓励学院教职工积极参与教学比赛,在实训实战中提升自身教学能力;要切实做到以学生为主体,采用多元化教学方法,以问题为导向,活化专业课堂;同时,要不断进行教学反思,砥砺奋进、久久为功,努力成为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新时代高素质教师。

会上,党委书记田维柱总结,全体教职工要认真研读学校主要领导在2024年工作部署会暨双代会上的讲话(提纲),明确工作方向,牢固树立落实意识,把牢政治观和守牢安全、意识形态工作底线,促进我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同时,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做到知行合一、防微杜渐,恪守学术规范的同时不断提高教育质量,强化教师立德树人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

供稿审核:胡蝶
编辑审核:乔希
终审:田维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