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校主页|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日照市东港区天宁小学与我院签约教育实习基地

【来源:日照市东港区天宁小学与我院签约教育实习基地 | 发布日期:2024-03-24 】

为拓展传媒学子校外实习实践基地,培养高素质教学人才,3月22日上午,曲阜师范大学传媒学院教育实习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日照市东港区天宁小学成功举行。东港区教体局党组成员、区教育科研和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潘维增,天宁小学党总支书记宋正雪及各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田维柱、院长王焕景出席活动,活动由天宁小学校长刘欣主持。

会上,潘维增对两校的合作表示肯定,并期待传媒学院与天宁小学能够同心共力、并肩携手,构建合作育人、合作发展培养体系,打造有温度、有高度,前瞻性、可持续的实习基地,推动师范教育、基础教育“双向融合”“双效提升”。宋正雪从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办学理念等多方面对天宁小学进行了详细介绍,提出要在课程建设、教师培养等多个方面与传媒学院进行深度对接,进一步强化教育实习基地建设,为传媒学子提供优质教育实践环境。

王焕景对天宁小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赞扬了东港区教体局及天宁小学教师的教育情怀、教育事业心,并对传媒学院教育技术学专业的教学特色、学科优势等内容进行充分介绍。王焕景期待双方以实习基地建设为契机,持续开展深度交流,共同培养培养符合社会需要的高质量应用型人才。他勉励实习研究生在天宁小学这个成熟、优秀的教育实习平台上积极提升自我,为实习学校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会后,刘欣与王焕景正式签约教育实习基地协议书,宋正雪、田维柱共同为教育实习基地揭牌,顺利开启院校互惠合作新篇章。曲阜师范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孔峰表示,此次签约暨授牌仪式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促进曲阜师范大学与东港区基础教育的交流合作,为广大教育学子提供专业的实习指导和实践机会,为实习学校带来新的生机与活力。传媒学院教授李兴保还对天宁小学信息技术校本课程建设工作进行现场指导,并将长期跟进。

供稿审核:韩琪儿、胡蝶

编辑审核:乔希

终审:王焕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