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校主页|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传媒学院领导老师集体走访学生宿舍

【来源:传媒学院领导老师集体走访学生宿舍 | 发布日期:2024-02-29 】

为助力学生尽快适应新学期学习生活,加强宿舍管理,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2月28日下午,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王宏杰、院长王焕景、党委副书记田荣林、副院长赵可云、刘波及全体辅导员对学生宿舍进行了全面检查,本次查寝以寝室为单位有序开展。

本次活动重点针对文泽园宿舍的安全和卫生方面进行了细致检查,并对在检查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批评与指导。在文泽园,老师们细心询问了2020级毕业生的住宿、考研、实习等情况,并且对考研成绩、就业实习方向等提出有效建议,高效缓解了2020级同学们的毕业焦虑。此外,老师们鼓励2021级学生们及时调整生活作息,继续保持认真学习的态度,加强身体锻炼,全面提升综合素质,提前做好毕业规划。在东升园,老师们仔细排查用水用电等安全问题,并鼓励2022级和2023级同学能够持续自觉保持宿舍卫生,营造一个安全、健康、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老师们详细询问了2023级新生在校学习和生活的适应情况,嘱咐同学们有困难及时向辅导员老师反映。王宏杰建议学生们加强自我管理,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各项竞赛、活动,提升自身综合能力,充实大学生活。

供稿审核:王艳,李金霜,胡蝶

编辑审核:乔希

终审:王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