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校主页|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传媒学院成功举办FLASH动画技能大赛

【来源:传媒学院成功举办FLASH动画技能大赛 | 发布日期:2015-09-21 】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创新意识及实践动手能力,20日上午,传媒学院于SA313举行了FLSAH动画技能大赛。

本次大赛比赛时间共计90分钟,参赛选手需按照指定要求,完成FLASH动画的图形绘制;黑幕的制作;按钮的制作并添加动作的语句;动画补间,形状补间的创建;引导动画、遮罩动画的实现;动画转变为影片剪辑元件等任务。

比赛现场气氛肃静,参赛选手们专心致志按照要求完成比赛内容,丝毫不受监考老师及完成比赛后离场同学的影响。

大赛评委小组由7人组成,传媒学院副院长胡凡刚教授担任组长,传媒学院教师陈燕、李晓飞、贾成净、孔勇、张海燕、刘敏为评审组员。另外,为确保比赛的公正和公平,本次比赛特设评分小组,确定详细可行的评分细则,初赛和决赛均由5名评委共同打分,取平均分。大赛采用百分制,评分规则中要求参赛选手制作的动画尺寸符合要求,动画的每个画面构图合理;图形绘制精细,色彩协调;动画播放流畅,动作设计精准;动画的运动符合运动规律。

据了解本次大赛不固定奖项人数,根据参赛人数设立一、二、三等奖多名,保证了大赛更具人性化。

本次比赛在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的同时,有力地促进了我院学生将理论知识积极应用于实践,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更好地帮助同学们了解FLASH知识。同时,本次大赛为FLASH动画技能人才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亦营造了浓厚的学院科技氛围,对我院在科技创新方面更上一层楼具有重要意义。

作者:成晓雨  责编:高杉